ya247论坛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一球成名3新手经验心得分享 [复制链接]

1#
在一球成名3中,很多新手玩家可能不了解这游戏怎么玩?为何自己遇到对手就踢不过他们。下面为您带来一球成名3新手经验心得分享。

  属性点是啥? 训练点可以可以提升球员的实力,实力决定了球员能否跑的更快,跳的更高,铲的更凶狠,简单的说,实力决定了你能否战胜对手,战绩决定一切。

  属性的获得

  第一种训练赛

  本人现在正常一场训练赛获得的训练点是370左右(每个队员),这意味着什么?咱们按照目前比较流行的14人队伍来算 370X14=5180 而精力点的价格是0.5金币,所以每金币的直接产出是10360 暂时看来,此方法的优点是省力,因为可以挂机,缺点也很明显不受控制,没有办法选择训练点的可操作性。

  而与之相关的, 双倍训练卡 50金币 100场 平均每场花费是0.5 而加上每场一点精力的价格换算 得出结论 使用双倍训练卡和正常金币兑换精力所得到的训练点是相同的,但是要注意!因为每场获得的战术是相同的,所以相比较小投入玩家更适合兑换精力点然后进行比赛。

  结论 小投入玩家适合对换训练点进行比赛。

  第二种直接兑换训练点

  一点金币兑换3000训练点 很简单很明了,优点很明显只要你有钱 训练点无限,缺点也很明显,十分的不合适

  结论:此方法只适合RMB玩家。

  第三种 特训与尽心指导

  本人暂时的训练费用是27500 姑且算成25000 等于1金币获得的训练点大约是1万6,

  而更进一步的加强训练为5金币 加成仅为20%,大家可以无视。

  结论:可控制,成本低廉,缺点也很明显 这时间太坑爹了,至于强化特训,大家别看了,和咱无关

  至于开几个位置的问题,简单的说就是越多越好,这东西属于积少成多,厚积薄发的,效果是持久的。

  尽心指导:

  1点精力+2400资金 兑换2400的训练点,1金币获得的训练点大概为4600

  结论:相对来说可控制训练点而且比价给力。缺点时间越来越长需要盯着才行,而且每天因为可兑换的训练点有限,具体怎么考虑,大家因人而异了。

  关于世界杯和BOSS战:

  无论在什么条件下 第一次世界杯(稳过),和BOSS战(过与不过都可以)。

  换算都是最给力的。

  每天要做的第一样事就是要挂上特训,如果有急切需要提升的球员就先趁着尽心指导的时间比较短先使用一下,之后是世界杯,留下7点精力剩下的全部正常比赛就没问题了。
分享 转发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Ctrl+Enter快速发布]